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媽媽說:“葉兒,老師來了!”我趕緊躲進了我的房間,生怕老師看見我。媽媽馬上把我揪了出來。我磨磨蹭蹭地走出來,臉紅到了耳根。 

  媽媽請老師坐下,問:“朱丹華這一學期表現怎麼樣?沒闖禍吧?”老師笑着說:“這孩子非但沒闖禍,而且還有很大的進步。她膽子變大了,唱歌、跳舞都有進步呢! ”父母一聽可樂了,趕緊讓老師吃水果。我呢,一聽老師說我乖,就開心地跳起舞來,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老師對我說:“要是你在幼兒園裡也這樣大方那多好! ” 媽媽說:“葉葉,聽到了沒有?” “噢! 聽到了!”我叫道。爸爸見我不專心,便嚴肅地說:“不能光答應在嘴上,要行動呀!”我突然停了,問爸爸:“啥意思?”這句話把老師和父母都逗樂了。 

最後,老師說:“我希望你的膽子能夠再大一點。” 

後來,我在幼兒園裡更開心了。 

  那次家訪將會永遠在我金色的童年夢中回蕩。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