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下午,天氣比較冷。張榮從鄰居家下完象棋回來,在家門口聽到傳來班主任王老師熟悉的聲音。這時,他想:遭了,王老師準是向爸爸“告狀”來了!唉,只怪自己上課時偷偷看那本吸引人的連環畫,被老師發現了,又為爭搶打乒乓球同吳林吵了一架。過去的班主任碰到這種事上門一“告狀”,自己就得挨爸爸一頓打。如今新班主任王老師又上門了!

  只見爸爸笑容滿面地迎接着,拉着王老師忙坐下說:“王老師,太過意不去了,這麼冷的天,為了我家的孩子,你不辭勞累趕來家訪,我真感動。我家的孩子真不懂事,他有什麼表現不好的你儘管直說。”老師邊擦額前的雨水,邊笑咪咪地說:“你孩子真好,老師每次交代的各項工作都能較好的完成,對待同學也比較熱情,樂於幫助他們,唯一不好的就是就是膽子太小了點,上課很少發言,班級工作不敢獨立完成,應該……”

  門後邊的我這時跳在喉嚨口的心終於歸位了,心裡感激地想:老師,真是謝謝你。還沒想完,突然聽見王老師問我爸:“今天,你的兒子哪兒去啦?”我爸吃驚地說:“那孩子剛才還在呢!這會兒到哪兒了?”

  聽了他們倆的對話,我只得低着頭從房間里走出來。王老師拉着我,摸着我的頭和藹可親地說:“張榮,不要怕成這樣,膽子放大些,今後多培養自己的自信和勇氣,你會成為一名好學生的!”

  我如釋重負,暗暗下決心:為自己的自信和勇氣奮鬥吧!

  老師的家訪結束了,我抬起頭,挺起胸,看到窗外一道美麗的彩虹,高懸在天空,我親愛的王老師騎車消失在絢麗的晚霞中……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