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來家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家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每年都會到同學家來家訪。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的手機“碰碰”的響起,我馬上點開手機看了一下,沒想到是老師今天到我家來家訪。我既激動又興奮,忐忑不安,不知道老師是不會來批評我,把我在學校里的惡行都告訴媽媽,還是在媽媽的面前大肆表揚我一番?

  清晨我起來后,就收拾好家裡的布置,然後貼心地為老師買了瓶冰鎮飲料,因為這大熱天的,老師四處串門,肯定也很辛苦,上次老師來我家的時候就已近汗流浹背了,熱汗直流,看的我我很不忍心。時針指向了九點鐘,這時候門鈴響了,我一路小跑過去,以為是老師,所以,滿懷欣喜,可是卻失望地發現只是送快遞的。爸爸簽收完之後,我依舊耐心地等待着。上午十點鐘左右,老師又發了一個短信,原來是學校臨時開會,原來的家長會取消了。雖然老師今天並沒有來我家,但是我一點都不難過,因為老師實在是太忙了,我們要體貼她。

  老師您辛苦了,記得照顧好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家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