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節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一直珍藏在我的記憶的深處,一想到它,就令我感動萬分。

  今天是兒童節,是小孩子們最開心的一天。

  媽媽一早就給我和弟弟二十元,讓我們自己去習禮物。我們拿着二十元,高興地跑出去。來到大街上,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媽媽們都帶着小孩來到街上買東西,有的買洋娃娃、有的買玩具槍、有的買彩色的氣球……到處充滿小孩子歡呼活躍的聲音。我們邊走邊看,感受着周圍熱鬧的氣氛,心情無比歡暢。突然,我們發現前面有一位衣衫襤褸的小孩正在大街上乞討,但沒有人理他。弟弟低下頭想了想,然後抬起頭對我說:“哥哥,我們幫幫他,給他十元吧。”。我說:“傻瓜,沒人給他,你給他幹啥?再說,你給了他十元,剩下十元我們還能買什麼像樣的禮物呢?”。弟弟揚起了他那可愛的小臉堅定地對我說:“我們家裡有許許多多的東西,但他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想把錢給他。”。說完馬上跑到小孩面前把錢給了他。

  雖然在這個兒童節里我們買不到什麼像樣的禮物,可是我從弟弟那裡學到了善良、同情和體貼!

  六年級:佳熙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