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金魚取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魚取名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買菜,在走到小商品市場西面的烏鎮大橋時看見有人在賣金魚。於是,我要求媽媽給我買三條小金魚。媽媽答應了,還給我買了個金魚缸。

  回家后,我把金魚缸放在桌子上,仔細地看了起來。我看見三條金魚在魚缸裡面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看着這一些活潑可愛的小金魚,突然又一個想法產生了。我想它們好象人一樣得有一個名字,我現在為什麼不給它們每一條金魚也取上一個名字呢?

  說干就干,我更加認真地觀察這三條小金魚了。我想可以根據它們的不同特點來給它們取名字。我看到這三條金魚顏色各不相同,一條是橙色的,一條是白色的,另外一條是橙白相間的。我先給那條橙色的小金魚取了一個名字,叫它“小橙”。取了名字的那條小金魚好象特別高興不停地圍繞着魚缸裡面的塑料花轉。我對另外兩條小金魚說:“你們別急,我也會給你們取一個更好聽的名字。”這兩條金魚好象聽懂了我的話靜靜地浮在水面上,等待我給它們取名字。我繼續觀察這兩條金魚的各自特點。橙白相間的那條金魚好象特別厲害,常常用它的尾巴去打另外兩條金魚。另外兩條金魚總是讓着它,不和它斤斤計較。於是,我根據它的這一個特點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霸王”。還有一條白色的小金魚沒有取上名字。我想這一條可難取名字了。因為這一條金魚也沒有什麼特點,只是非常白,像雪一樣白。我左思右想,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白雪公主”。對,我就叫它為“白雪公主”。啊,那條白色的小金魚顯得非常高興,竟然游到靠近我這一邊的地方停着不動,好象在表示感謝呢!

  啊,我終於給三條小金魚都取上了好名字。

您正在瀏覽: 給金魚取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魚取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