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全中國兒童的節日,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也是我的節日。

  前一天爸爸就說要給我錢,讓我自己去南山公園遊玩。

  這不,爸爸給了我一些錢,七點半鐘把媽媽送到了姥姥家,順勢就把我送到了南山公園。到了公園,人比較少。我看到蹦蹦床上有一個認識的朋友,便加入進去和他一起蹦。由於我倆都是自己來的,蹦完后便結伴而行。我看到了一個“野戰”的遊戲,二十五元半小時。我一聽,嚇夠嗆!平常二十五元一小時,這次只能玩半小時,時間相差一半,玩不起!我們便走了出去,來到樹下躺了一會兒,便又出去玩。我又玩了“打槍”、划船……竟把衣服打濕了。

  眼看到中午了,我買了一碗烤冷麵,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了,感覺玩得也差不多了,便離開了南山公園。

  這次遊玩,調出了我的節儉之心,培養了我的自理能力,讓我能自己出去闖蕩。雖說是過節,但不只是玩,還有一些暗藏、隱身意義。昨天我在玩中成長了許多。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