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417周記)來世一定當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7周記)來世一定當小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417周記)來世一定當小弟弟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小弟弟作文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去當男生,而且還要當個別人的弟弟,這樣我就可以瘋狂地玩,還不用被媽媽說,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樣。而當弟弟的好處就是不用被媽媽說,要讓着弟弟一點,不要總欺負他,(申明:首先我沒有欺負他,其次我沒妹妹)當一個小弟弟做錯事,一般情況下是會被饒恕的,因為大人們都會說:“算了算了,男孩子總是那麼調皮,以後注意點呀!”而女孩子就不同了:“一個女孩子,怎麼毛手毛腳的呀!女孩子么文靜些,捧本書看看嘍!怎麼會有這樣的姑娘!……如果我去了哥哥家或姐姐家便可以為所欲為,(我也是看弟弟經常這樣),是一根冰棍亂扔,大人們也不會指責你,只是會批評一下自己的兒女沒有管好客人。 

  吃東西的時候,把臉吃得像只大花貓,父母也不會說你,而女孩子就不一樣了,要文質彬彬的,細嚼慢咽的,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淑女,不光是吃的上面有規矩,一些禮節上面也是要注意的,如果不小心忘記什麼的,人家一定在別人那說:“哎,那個XXX家的小孩子太沒有教養了,太沒有禮貌了!……”而男孩子就不一樣了,忘了一句,大人們也沒什麼感覺,只要男孩子有些安分,大人們就會誇獎他:“這個小孩子真是太好了!哎喲,這麼懂事的呀!……”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當一個男孩子,還要做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20100417周記)來世一定當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7周記)來世一定當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