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刁蠻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刁蠻小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雖然天氣陰沉,但我的心情卻十分晴朗,因我又能見到我那可愛的弟弟了。

  我的堂弟今年三歲,小名叫玉狗,是二叔二嬸的心肝寶貝。小弟活潑好動,天真的他,總會說出天真的話,做出天真的事,迸出天真的想法。

  上午,我一回到奶奶家,弟弟就高興地向我撲來,死死抱住我的腿不放,生怕我一不留神會跑掉。我擔心毛手毛腳的小弟會弄壞我的新玩具,便將玩具高高舉過頭頂,本以為他會善罷甘休,哪知弟弟跳了幾次沒夠着,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那樣子好像被誰欺負了似的,怪可憐的。給他吧,我才第一次玩,玩具只要一到他手,就遍體鱗傷了,不給他吧,好像我在以大欺小,畢竟他比我小九歲呢,萬般無奈之下,我把心愛的玩具送給了他!貪心的弟弟卻不知足,又問我要,我說沒了,他就是不信,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喊:“給我,給我……”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我實在拿他沒辦法。

  下午,弟弟來到我家做客,拿着我的“槍”追着我滿屋子打,我不想玩了,便站在那兒,弟弟非要拉着我玩,我就是不玩,於是他就拿着“槍”“威脅”我,二嬸見了忙說:“不能打哥哥,不能打哥哥!”弟弟靈機一動,理直氣壯地回道:“他先打我的!”我沒料到他會“惡人先告狀”,不停地心裡喊冤。

  這就是讓我好笑又好氣,機靈又可愛的弟弟。

  榆次校園路逸夫小學六年級 賈宗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刁蠻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刁蠻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