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的安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安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的安慰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學期就結束了。我聽完老師宣布的“三好達標生”的名單沒有我的名字時,我的心一下子涼到了底,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溢出了眼眶。放學了,我貼着牆往樓下走去,心裡感到好孤獨好孤獨。聽着那些評上“三好達標生”的同學們的歡笑聲,覺得特別刺耳。心裡想:“得意啥,不就是……哼!”我憋了一眼他們,加快腳步向校門口走去。沒走幾步,我就聽見後面傳來“李婷婷,李婷婷”幾聲親熱的叫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好朋友朱靜,她跑到我身邊對我說:“怎麼了?幹什麼這麼垂頭喪氣的呀?”我一句話也沒說,”朱靜又對我說:“是不是沒有評上‘三好達標生’呀!沒關係,我們不和那些人比,咱們跟自己比,好嗎?你這學期平時成績不都挺好的嗎?”我點了點頭,向她感激的看了一眼。 

  聽了同學的安慰,我的心裡也好受些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安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