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失去父親的孩子的安慰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失去父親的孩子的安慰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父親的一位中國孩子:

  你好!

  我雖然不認識你,可從你的信中我讀出了你的沉痛,你的悲傷,失去了父親,是多麼的傷心呀!所以我寫了這封信,希望能安撫你那受傷的幼小的心靈。

  你知道嗎?以前我曾因為父母責罵我而失去理智想殺他們!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明白了他們的責罵是我生命中的指南針,給我糾正錯誤,給我指引方向。父愛是嚴厲的,母愛是溫柔的,只有擁有這兩種愛的人,才會幸福,你失去了父愛,失去了嚴厲中的愛,更失去了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你痛苦,你流淚,你傷心了整整兩年!兩年是多麼漫長,如果要我選擇快樂兩年,或者痛苦兩年,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前者。忘記吧,忘記你失去的,忘記你痛苦的,開始你快樂的人生吧!發生的,總該發生:結束的,總該結束。既然傷心過了,又何必再傷心呢?風雨過後總會看見彩虹,傷心過後總會停止哭泣,讓我們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一起露出燦爛的笑臉吧!

  祝你早日忘記痛苦。

  一個中國朋友

  1996年11月8日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給失去父親的孩子的安慰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失去父親的孩子的安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