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慰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安慰啊 標籤:安慰作文

成功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獨特而個人的。正因為成功沒有一個普世皆準的定義,所以我們不如去想想如何[活得成功],特別在面臨困境和悲傷的時候。 

 成功是無法用財富來衡量的。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心靈匱乏的富人,不但自己不快樂,甚至還因為他們的貪婪,為別人帶來許多傷害。 

 對我來說,活得成功是終身學習、創造與經驗分享的過程。活得成功就是儘可能的去開發個人潛能,展現出一種讓你快樂、滿足的狀態;同時,讓世界分享你的潛能與貢獻,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 

 成功並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不間斷的運用你的資源。成功並非終點,而是一種旅程。有些人認為成功就是你留給孩子的東西,而我相信,成功是你留給孩子值得仿效的榜樣。簡言之,成功就是你和那些生活受你影響的人,所共同經歷的一種快樂回憶的集合。 

 極度的貧乏與無知是成功的兩個障礙物。缺乏足夠的食物以及足夠的教育來發展謀生技能,滿足人們生活與健康的基本需求,人們就無法去了解任何成功的概念。世上大多數人關心的是生存而非成功。對我們這些有得吃、有得住,還有機會受教育的幸福的人而言,我們肯定可以活得成功。因為這是一種選擇而不是機會。 

 我一向視失敗為一種暫時性的不便。因為一時無法充分具備成功所需的知識和技能,所以遭致失敗。換言之,失敗是一種避免重蹈覆轍的教訓。很多人因為一再失敗所帶來的痛苦和反感,便害怕去嘗試與挑戰。其實,失敗並不代表一個人,而是一個值得我們去學習與成長的單一事件。 

認識了成功對於每個人是什麼,失敗對於成功意味着什麼,你就會明白,其實,成功並不難。

您正在瀏覽: 安慰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