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的安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安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當你終於從言語當中發現原來你自己也是擁有一定的價值的,也是能夠受到別人歡迎的。這個時候,你的熱情和激情可能就會變成一往無前的狀態。

  也許這些只是來源於別人一句話的問候而已,可是你的心裡也溫暖了不少。

  列曾經看到過那麼多的新聞故事可是那些都與你無關你也不是多麼在乎,只不過那一段時間你所感興趣的這些東西都開始逐漸的拉開了距離,最好像你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不斷的去理解這樣的故事和過往。

  其實他們所喜歡的也從來都不是你的創造力,就好像在你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你也會悲傷,會難過,但是卻一瞬間就能夠變成了自己原本打了雞血一般的狀態。

  也許只是因為你的身邊有那麼一群可愛的人在支持你,鼓勵你給你動力。

  所以才能經常見到你的笑臉,聽到你的笑聲。

  所以才看到你的小說中又以不更新了。

  這樣的生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寫那個日益更新,可是實際上卻能夠讓你看到來自於生活深處的渴望。其實那是來自於生命當中最美好的一種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安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