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的安排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的安排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時間有時每刻都陪伴着我們,這排時間是必不可少的,可是要怎樣安排自己的時間呢?下面就來聽一聽我的見解吧。科學的安排時間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時間如果打亂它,那麼自己也會受到時間的懲罰。 

  在暑假中,我們要每天以正常的“生物鐘”安排時間,有的同學睡到八、九點鐘才會起床,這樣其實是很不科學的,它會打亂“人體生物鐘”一天都會沒有精神。 

  當然,如果節約時間珍惜時間,合理的利用時間,時間是擠出來的。這裡的“擠”指的是用科學的方法來排序,而不是毫無目的的做。可能你已經達到了目的后,而別人卻早已經超前了一大步,這種人與人這間的差別先只是很小很小的,可是隨時間的流逝,這種差別越來越明顯。 

  有一句名言“沒有目標的生活就像沒有舵的船”。當然只能在時間的海洋當中隨波飄流。所以更要有明確的目標,科學利用時間。 

  行動起來吧!最寶貴的莫過於“今天”讓我們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科學的安排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的安排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