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青少年的一封信安慰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青少年的一封信安慰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青少年的一封信安慰信 

  親愛的災區青少年的朋友們: 

  你們好! 

  在電視里看見你們不顧自身的危險跑去解救被房屋埋在裡面的人,為了表示我對你們的感激。 

  首先我在這裡為你們寫一封安慰信。然後我祝所有在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早日康復,祝災區的小朋友人重返校園! 

  五月十二日汶川,四川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使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嚴重損害,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無數的人被壓在了下面。這時再也看不到一些小朋友的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親愛的親人,有些老師為了解救學生,學生到是救了出來可是自己到被壓在下面,最任務感動是一位老師。這位老師不顧自己的危險,讓幾個學生躲在他的身體下面地震過後這幾名學生安全的解救了出來那位老師依然是彎着腰,應為這位老師已經僵硬 

  了…… 

  災區的朋友們,現在歡笑沒有了,不過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過不了多久這些歡聲笑語一定會回來的!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青少年的一封信安慰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青少年的一封信安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