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但在這些第一次中,有些第一次卻讓我難以忘懷,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那是一個冬季,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去滑雪,我滑的是雙板。

  滑雪場里人山人海,人群在雪道上,上上下下,令人眼花。我們來到了初級道,因為我是第一次滑雪,初級道上的人也不少,於是我乘滑雪“電梯”到了上面。

  我在坡上向下看,好陡啊,在滑道上還不時有人摔倒,擋在路中間,看他們摔倒的樣子我有些腿軟了,心中忐忑不安,想:我到底滑不滑下去呢?如果不滑下去又怎麼下去?坐“電梯”,那太丟人了吧,還不如摔一跤呢。最終我決定滑下去,於是,我到了邊上,吸了一口氣,用雪桿一助力就下去了,真爽,在滑到中間的時候,因為速度很快,風從你臉上滑過,風又很大,所以感覺很爽。我想:滑雪原來這麼簡單。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許多。這時我旁邊的一個阿姨突然摔倒了。幸好離我很遠,我想:真不幸啊!可就在這時。我也摔倒了,摔得雪桿都飛出去了。我站起來撿起雪桿,又向下衝去。

  我也沒有就此罷休,又坐“電梯”上去,滑下來,雖然又摔倒了,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終於能完整地滑下來了,我心中無比自豪。

  雖然,我到後來才知道滑雪並不是那麼簡單,而是有:剎車,轉彎等動作技巧的。我也漸漸由初級道轉為中級道,由中級道轉為高級道。再由雙板變為單板。在這滑雪的過程中,我一次又一次次地爬起,但我並沒有為此而失去信心,而是抱着一種“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信念,爬起,向下衝去。

  六年級:exo,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