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等等,我要先上下廁所,呵呵!"我立馬沖向廁所. 

  "佳依姐,你快出來啊!"我衝著窗外的天空小聲且急促地喊."什麼事啊,叫得這麼急,我正在和幾個小天使聊天呢!""對不起拉,我這有一同學要來我家,怎麼辦啊?"我焦急的說."什麼!你說什麼!有同學來你家!"她瞪大了眼睛問."啊,是啊,怎麼辦?""你還問我,你知道你幹了什麼嗎?第一,你的家在天堂,你把她帶來啊?這不等於告訴她你的身份啊!第二,你不能在她面前用魔法,這也是告訴她你的身份嗎?"她再次吼我!"這不就叫你來了嗎,你就先幫我找個地方變個房子吧!"我央求道."這個..讓我考慮一下.好吧,你們現在去蘭亞街2號,那裡現在就是你的家了,我給你變的可是個大別墅哦,去吧!""謝謝佳依姐,西西,再見!" 

  拉着千雪老到蘭亞街2號,眼前這個巨大的建築物把我嚇壞了,佳依姐,你這給我變的是家嗎,應該是博物館吧!!!!偷偷瞄了下千雪,她也被這個巨大的別墅嚇住了O-O,算了,進去吧,虧佳依姐好心幫忙變了,哎~~~~ 

  "歡迎小姐回家!"嚇死了,又一個龐大的陣容出現在了我面前,不知有多少人整齊的排着對出現在我面前,有人幫我們拿衣服,有人幫我們脫鞋子......但我馬上反應過來,做出小姐該有的樣子,命令着他們. 

  到了晚上,一個電話打來了,是千雪的媽媽,我心裡暗暗高興:終於要走拉!誰知錢雪告訴我,她媽媽知道她在我這后,希望麻煩我一下,她家裡出現點事,所以千雪這一陣字先住我家,啊啊啊啊?!什麼?那我天天還不得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忙碌着?直接告訴她好了."千雪!"我剛叫完千雪,佳依姐突然出來了,她慌忙的說:"靈,你想告訴她你的身份啊!""恩,是啊,不然之後也太麻煩了!"我笑着說."你還是在等等吧,我幫你變這麼大個房子,然後把客房和你的房間隔的那麼遠知道什麼原因嗎?"佳依姐嚴肅的說."不知道.""這樣方便歐文和你談話時有人很快的走進來啊,所以你就不用說了,以後不要把翅膀輕易露出來就好了."佳依姐笑着說."我明白了,呵呵,你回去吧佳依姐,再見.""再見." 

  "靈,有什麼事嗎?"忘記還有千雪要過來呢!"哦,沒什麼,想告訴你別忘記看星星的,呵呵~~呵呵~~.""這樣啊,那我先回房間了,晚安!對了,明天有運動會,你很幸運哦,來的時間剛好是運動會要來的時候,呵呵,晚安!"千雪把手放在胸前,像是羨慕的說."呵呵,是啊.晚安!"慘,天使一般都是用翅膀飛的,一般都不用腳的,怎麼辦啊,算了,到時候再應付吧,裝病也行,哎~~~ 

  <<我是天使我怕誰3>>馬上就寫拉,請等等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