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4)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你有事啊?” 

  “你到底是誰啊?” 

  還真是直接。 

  你問了我又不可能告訴你,真是白痴行為。 

  不過靈的心理活動還真是豐富。不知道的還以為幻兒我是以第一人稱寫的…… 

  “誒……你認為我是誰呢?” 

  寒若像是快要被激怒了,但又被什麼壓制住了的樣子,再次恢復平靜。 

  “我怎麼知道你是誰。你就說你那天晚上是什麼意思,以及那照片上的是不是你,你到底是誰,你這次回來又是做什麼?” 

  “照片上的人不是我,而且我不說了我知道她是誰么= =這就是說明,我知道但是不想告訴你,或者我壓根就不知道。我是幫照片上的人來見下你的,我是叫靈的人,回來當然是有事情,那紙條是那人寫的,這樣的答案你滿意嗎?” 

  真是糾纏不清,自己還真的是倒霉,雖然可能不尊敬天上掃地的……但我真的被你們附體了嗎? 

  “不信。” 

  “哈?!我費半天的功夫,說這麼大段話,你居然不信?” 

  “因為你說的不可信。” 

  你果然很直白…… 

  “你不信你還來問我!滾!” 

  “我只是想看下你會不會說實話。照片上的人,就是你,對吧?” 

  “你愛怎麼理解怎麼理解!我回去上課了。” 

  靈一把推開寒若,沖回了教室。 

  也不知道為什麼,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顧司是左也跟着靈,右也跟着靈。就差廁所也一起跟進去了。當然……雖說靈是不用去那地方的,但怎麼想也是躲顧司的嘛。 

  但是靈也被眾人稱之為:不知好歹。 

  也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男人成天跟在你後面,你不主動迎接也就算了,居然還躲得遠遠的。確實是不知好歹。(靈:幻兒啊……也你也這麼說我。) 

  靈這邊是躲避顧司躲得措手不及,顧司這方的心思也是研究不透,完全不知道他想做什麼,好像就是以追趕靈為樂。而寒若這邊,整天也不知道忙些什麼,那天之後就很少看見他了,也很少看到他來上課。難道是生病了? 

  不行不行,靈!你不能這麼操心。 

  靈不計其數的這麼警告自己。 

  但還是很擔心,放不下心,打探到他家的地址以後,準備過去,但還是要想辦法只開顧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