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靈的這一舉動,乍一看很衝動也很愚蠢。 

  但還不是為了去人間? 

  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靈和顧司居然還是在靈原來上學的地方,而且還是和寒若同班。難道真的是巧合? 

  但不是巧合的話靈也做不了什麼。 

  “那個,大家安靜下啊。下面我來介紹下我們的新同學啊。左邊的這位女生叫靈,在她旁邊的是她的表哥,顧司。他們倆原來是在國外念書的,最近才回國,所以還要麻煩大家好好相處,不要欺負新同學啊。寒若,你有什麼事嗎?看上我們的新同學靈了嗎?” 

  確實,從靈剛一進門開始,寒若就開始一直盯着她看。靈心裡只覺得,上次回來真是失策啊。怎麼沒消除他記憶呢?不過自己好像也還沒這能力。 

  “沒有。” 

  雖然是這樣,但大家還是一直的笑。安靜點那……不準笑了! 

  靈只覺得臉上發燙,從臉一直到脖子。 

  顧司似乎可以看到靈的心思,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低下頭對靈說:“沒關係的,大家笑過就好了,但是誰要是刻意欺負你的話我會找他的。” 

  現在除了顧司,在這個地方也就沒人可以相信了吧?那麼就暫且相信一下他吧。 

  ——————————下課時間—————————————— 

  因為顧司長相出眾,又因為活了1000多年了,頭髮上面微微的出現了一些紫顏色。 

  在天界,天使隨着年齡的增長。頭髮的顏色是由黑到紫,到藍,最後到白。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集合多方因素的顧司,早被HC們扯得沒影了,也不知道這傢伙的耐心怎麼這麼好。如果是靈的話……啊啊啊……簡直就是血腥,暴力,慘不忍睹的集合體啊! 

  這個學校就會成為一個亂世了……話題越來越遠了。 

  “好冷。” 

  隨着這一束寒光,靈瞬間可以想到是怎樣一個情況了。 

  拜託……就不能讓我過的安分點嗎?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勸說的差不多要放棄了……月老爺爺啊,您就不能照顧下小靈我嗎? 

  我還是離開這個地方一會吧。 

  這麼想着的靈開始往門口走。果然還是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聯繫天堂找人聊天吧。 

  不知不覺,靈走到了當時回來看寒若的時候,他們說話的地方。 

  為什麼……好像有點不對勁。為什麼老師們不記得我了,而寒若還記得。那晚的事情,為什麼老師們都忘記了? 

  “喂。” 

  思考被猛地打斷,靈瞬間忘記自己剛才在想的事情,好想很重要,是什麼啊……!!! 

  “都怪你啊!” 

  靈回過頭去,看見的是滿臉疑惑的寒若。 

  被雷到了……0 0 

  真是倒霉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