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教室,千雪立馬沖我跑了過來,"靈,我真的找不到你啊,你去哪拉?""西西,不告訴你!"告訴了還得了,嘿嘿!"運動會要開始了,因為你是新來的,所以老師說你就幫忙做拉拉隊吧!"千雪似乎有點失望啊,不過不用參加運動會也是很好的!"對了,老師還說,你家不是很有錢嗎,那你的唱歌什麼的一定很好,所以請你在結束的時候再為大家表演個節目!"千雪那失望的眼神又散發了光彩,而我在墜落墜落..."老師怎麼知道我家很有錢的?"我猛的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既沒叫車接車送,也沒說給其他人聽,難道..."呵呵,老師從我媽媽那知道我住在你家,然後我就對她稍稍描述了下你家..."她的兩隻食指在互相的戳啊戳,這是抱歉的意思嗎?"哎~算了!"看來我是肯定得溜的. 

  "運動會開始了,全體到操場集合!"老師來叫我們了,我們便匆匆的走向操場.誰知剛一走進操場,就被一大群人拉走了,說什麼拉拉隊要換衣服.哦,對了,我記得我好象是拉拉隊的!衣服也是比較漂亮的,裡面是純白的短裙,外面藍色的紗,跳起舞來紗就飄起來了很漂亮.我們的跳舞工具是絲帶,問題是我好象還沒排練呢!原來這次的舞蹈是很簡單的,就是每個人都有幾個加油的,他比賽的時候你就要去加油,順便也會成為校園裡的一道小風景.似乎挺好玩的,而且衣服也不錯,我就留下來玩玩吧,大不了不想玩就走好了. 

  "我現在要去的是...是...寒若,誰啊?不認識,去好了!西西!"我一蹦一跳的來到那個叫寒若的比賽場地,籃球場,肯定是男的拉!我大喊一聲:"誰是寒若!""我!""我!""是我!"...一大群人在沖我喊,不用說,一定是在整我呢,強烈鄙視他們! 

  "我!"這時一位穿着籃球衣的男的走出來了,女生狂吼,我是沒啥感覺,因為天界的男的都很好看的原因吧!"你是拉拉隊的吧,叫什麼啊!"他似乎很挑釁的問,最最鄙視這種人了!"哼,為什麼告訴你啊?快點,我懶得待太久,我決定了,給你喊聲加油就走,加油,好了,再見!"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但還是聽見有一些人的小議論聲,哈,他現在應該很尷尬吧! 

  很多很多的人都加油好了,接下來是...閉幕式!!O0O完全忘記還有這回事了,逃不了了,千雪已經走過來了,她在笑,笑的有點陰森啊,是在等着看我出醜嗎?對了,剛才似乎聽見還要宣布個活動,什麼活動呢?那笑又是什麼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