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小學部的一名學生,和你們一樣共同在這個美麗的校園中學習、生活。 

綠樹成蔭的小樹林,春意盎然的桃林,四季常青的蒼松翠柏,如茵的草坪,再有星星點點的小花點綴其間,更有那風景秀麗的“植物園”,它們組成了風格獨特、朝氣蓬勃的校園。每天早上迎着朝陽,呼吸着甜潤清新的空氣走進課堂;傍晚,沐浴着夕陽的餘輝在校園嬉戲、玩耍,對於我們這些孩童來說是一種莫大的享受。相信同為鳳華學子的你們一定也深有同感。可是在我們美麗的校園中,卻出現了一些很不文明的現象,這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深思。 

 一次, 我們隨着老師到植物園遊玩,卻在不經意中發現植物園靠邊的草坪中到處都是奶袋、麵包袋、一些零食的包裝袋……植物園是封閉的,怎麼會存在這些垃圾呢?我們的腦子中滿是問號。後來經我們觀察,有垃圾的地方緊靠初高中的女生公寓,垃圾是從女生公寓的窗戶扔出來的。無獨有偶,在一個周六的下午,老師帶我們去校外郊遊,又一次驚訝地發現校園外緊挨圍牆的兩邊也是到處充斥着一些生活垃圾。毋庸質疑,這些生活垃圾是從我們校園的鐵柵欄里扔出來的。還有我們學校圍牆邊的松樹林里也存在着這些情況。另外,我發現有的學生還不愛護學校的公共設施,有的學生在打電話時還拿電話當出氣筒。學校的電話已經壞了兩個,可是還是沒有引起大家的重視。這種種現象像一個個極不和諧的音符,遍布在鳳華的角落,讓鳳華這個年輕的媽媽為之黯然失色。為了讓這位校園媽媽不再傷心垂淚,在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如果在公寓吃了零食,請把一些生活垃圾扔到公寓的垃圾簍里,不要再往窗外亂扔,讓植物園重新恢復她往日秀麗的容顏。 

 二、不要把餐廳的食物(如奶、麻花、麵包之類)帶到校園,不要在校園內吃零食,時時刻刻要注意維護自己的形象,要做一個文明的學生。 

 三、學校的公共設施不僅給大家提供了生活上的方便,而且還是學校對外交流的一個窗口,毀壞公共設施等於給自己帶來不便,請大家都能愛護公共設施。 

 四、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自尊、自愛、自強、自律的新世紀青少年。 

鳳華是我家,美麗靠大家!還校園一片潔凈!從自己做起,從自己身邊的小事做起。彎一彎腰,動一動手,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校園的美麗在我們的手中綻放。

您正在瀏覽: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