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是我家,整潔靠大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是我家,整潔靠大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一但我們對它造成傷害,我們就無法生存,因此只有保護地球的環境,才能保護我們自己。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學校舉行完莊嚴的升旗儀式過後,校長要求全體師生每人撿一張紙后才可以上樓回教室。許多同學紛紛動起手來,有的走進綠油油的草坪里撿起躲在草叢中的紙屑,有的走到圍牆邊,撈起排水溝里臭氣熏天的垃圾袋,再小心翼翼地放進垃圾桶里,我也不例外地挽起袖子,不放過一點小垃圾。 頓時,校園裡變得更加美麗、潔凈。同學們呼吸着更加新鮮的空氣,連小鳥都停留在樹上,邊跳舞邊唱着動聽的歌兒呢!小花朵悄悄地張開眼睛,瞧着既美麗又潔凈的校園,綻開了笑容;小草伸了伸懶腰,隨着微風輕輕一吹,翩翩起舞;小動物們更是喜出望外。校園怎麼瞬間變得生機勃勃呢?那是小朋友們那一雙雙勤勞的手,為校園撿起一張張的垃圾袋,使校園到處芬芳撲鼻,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換來校園的整潔,我的心裡感到甜滋滋的!再想想我們校園旁邊那一條渾濁的小溪和學校比起可就差得多了。學校是那麼地生機勃勃,小溪是那麼不堪入目。以前的小溪是那麼清澈見底,許多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溪旁邊開放着五顏六色的花和長着綠油油的小草。看着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使人彷彿像是進入了仙境一般。現在小溪已經變成了一條渾濁的水。許多過路人不停地往小溪里扔那些臭氣熏天的垃圾,,小魚兒們都游到別的地方去了,有的小魚兒還被垃圾熏死了呢! 

  小朋友們趕快行動吧!伸出自己的雙手撿起垃圾。保護地球環境,人人有責! 

  --------------------------------------------------------------------------------

您正在瀏覽: 地球是我家,整潔靠大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是我家,整潔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