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盛校長: 

  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結束了,這些年來,母校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印象,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的校園環境正在逐漸被有些小學生的不良行為所破壞。 

  例如:同學們常常為了抄近路而不走硬道路面,踩踏草坪,使校園中許多草坪變得稀疏;有的甚至還橫穿綠化帶,因為,校園的綠化帶中有好多已經“斷裂”了;還比如地面上的衛生,走廊上的某些地方有腳印;廁所間地面也十分潮濕,如有一不小心就會跌倒在地。因此,我為了使母校變得更整潔,向您提出以下幾點建議,希望你能夠採納: 

一、配合本鎮創造國家衛生鎮的工作,對在校的每一位學生進行一次環保教育,使人人都養成文明衛生的好習慣。 

二、實行“一天一小掃、一周一大掃”的計劃,並分配各工作室、辦公室、教室由哪班負責,保證校園內不再出現衛生死角。 

三、給兩幢教學樓之間的學生廁所都裝上幾個扇風機,爭化廁所空氣,使廁所內不再有異味。 

四、要求檢查人員以及值周領導每天嚴格檢查校園內的衛生情況,如有做不好的地方,需立即向班主任說明,並且扣班級的分數。 

五、向植物商店購買一批分裝植物,擺放在各教室的窗台上,使同 學們的學習環境更好。 

  我希望我們的母校能給同學們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601班周?F暉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