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冷校長:

  我是六(2)班的一名學生,在這鳥語花香的校園裡學習近五年了。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美麗可愛:走進校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操場;隨後就是主席台前香味撲鼻的小花壇,常常有五彩斑斕的蝴蝶翩翩起舞,異常美麗;傳出朗朗讀書聲的教學樓里同學們都在勤勉的學習……如此美麗的校園裡,卻有些“美中不足”……

  校園裡的的“溫馨提示”被塗畫得亂七八糟,甚至有些不文明用語;一些“折腰”的小花小草在風中搖擺,彷彿在訴說自己被踩踏的悲痛;教室里空無一人,電扇電燈卻全睜着大眼睛;洗手間里的水龍頭淚流滿面,卻沒有一人幫它擦乾淚水。

  為什麼校園裡會出現這樣違和的事情呢?原因就在於同學們對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毫不在乎,環保意識太差,只顧自己的開心,方便,卻不在意別人的感受,為了讓校園更加美麗,完美,我由衷的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組織“環保小分隊”。利用課間時間檢查是否有同學破壞環境,浪費資源,並作出合理批評。

  2、學校應多展開關於環保的活動,讓同學們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讓用同學學們增強環保意識。

  3、利用廣播宣傳,讓同學們懂的環保,保護環境迫在眉睫。

  4、愛護公物,在桌椅、提示牌上亂塗亂畫,如有發現,該班取消文明班評比資格。

  希望冷校在百忙之中能看到這封小小的建議書,並採納以上幾條建議,也希望這封建議書能讓校園更加美麗!

  廣東廣州蘿崗區黃陂小學六年級:MQQ

您正在瀏覽: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校園環境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