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汽車站周圍環境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汽車站周圍環境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汽車站周圍環境的建議書 

敬愛的站長 

  您好! 

  我叫李鳳陽,現在是延慶縣第一小學六年級2班的學生。我經常聽人們談起延慶汽車站,說它是延慶最大的汽車站,為我們延慶縣的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候車室里放着整齊的一排椅子,雪白的牆壁,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汽車站旁邊還有健身設施,給人們以娛樂,在夏天排隊等車那裡有小涼篷,給人涼爽。但是,我想跟您說幾句心裡話。 

  敬愛的站長,在乘車的時候,經過車站,經常看到停車場上和候車室里看到到處都是瓜子皮紙屑,有的還堆成了堆。有時候堆的時間長了,汽車站周圍雪白的牆上也被亂寫亂畫,叫人看了刺眼,有的內容還很不健康。我甚至看到一些人在車站裡面大小便,還有網狀物,食品袋更是隨處可見。我想起了《海洋•死亡》這本書的描述。我彷彿看到了鮮血染紅的天空,成群成片的各種魚的屍體鋪滿水面……想到這一切,一陣心痛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 

  為了能讓汽車站內的環境更美,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在汽車站開展環境保護活動。向乘車的人宣傳保護環境的知識。 

2.每天安排一些人員把這些瓜果紙屑及時清除掉,在醒目的位置設立標牌,提醒人們注意公共場所衛生。 

3.在汽車站通過廣播、雜誌、貼畫等多種形式來進行宣傳。在視覺聽覺的強大攻勢下,自然讓乘車的人都能認識到污染環境是可恥的。自願加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 

  敬愛的站長,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關於汽車站周圍環境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汽車站周圍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