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為最後一批離開地球要去火星生活的移民。

  再見吧,生我養我的地球。再見吧,藍色的海洋,再見吧,曾經的綠洲。這一切從今不會再有了,我要離開你,去一個陌生的星球,雖然我不想離開,一直留到最後,但是,我們始終要分別。

  飛船吐出明亮的火焰,在灰暗的空中如此耀眼。我透過舷窗的玻璃俯瞰地球,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我曾經住過的地方,只見地球上一塊塊突起的黑色土堆,就像癩蛤蟆那難看的脊背,不見了昔日蔥蔥的綠野——那是山;一汪汪都是不用工廠加工的碳素墨水,太陽掉進去也沒有了光輝——那是海;空中飄浮的是一條條黑色的絲帶,像是為了寄託無限的哀傷,輕輕裹在地球的周圍——那是雲。

  這是我們曾以擁有的地球嗎?是誰讓她變得如此狼狽?是我們,是我們沒有保護好她。曾經我們向河裡排放污水,向海里傾倒垃圾,向空中排放有毒廢氣,對動物痛下殺手,對樹木森林毫不珍惜……哎——飛船已經離開了地球的大氣層。地球離我也越來越遠。漸漸地我只能看到一個模糊的黑影,像迷霧,又像魔鬼。不知不覺我已進入了夢鄉。

  我又看到了地球,我看到了地球上綠色的田野,我聞到了野草的清香,我嗅到了水果的香味。啊,你看,那是小鳥在自由地飛翔,還有美麗的蝴蝶;再看大海,碧波蕩漾,波光四射,海鳥在爭搶食物,魚兒在嬉戲,海上的船兒隨波逐流,船上的人正在瞌睡;一片片的白雲悠閑的飄蕩在地球周圍,像棉花,像積雪,蓋住山頭,看着草原上白色的羊群,輕輕擁抱着空中忙碌的飛機,默默地守護着大地;地上一片片歡聲笑語,人們在跳着,笑着,在慶祝幸福的生活,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我笑了,是最開心的笑,我見到了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