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六(1)班馬馳

阿右旗一完小的老師:

  你們好!

  我是六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芬芳的花香,碧綠的小草,高大的教學樓……在這個美麗的學校里,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讀書,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在優美的校園環境沐浴着陽光收穫,吸取着營養成長。

  然而,隨着一天天長大,我發現,校園裡同學們亂扔垃圾的現象隨處可見,操場成了垃圾的天堂。儘管操場旁邊的垃圾筒日益增多,但在學生面前如同虛設。水龍頭裡的水嘩嘩地流着,而衛生間里早已空無一人,更有甚者,一下課就拿着飲料瓶去接水玩“打水仗”。有誰想過全中國1人浪費1瓶水,世界上就會瞬間驟減13億瓶水。如果長期不加節制地浪費下去,那麼不久的將來,最後一滴水將成為人類的眼淚!

  為了能使校園變得更加美麗,我向學校提出以下建議:

  1、開展保護環境活動,全校師生一齊來保護草木,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愛護每一片綠葉,愛護每一株幼苗;

  2、舉行環保知識比賽,使“浪費可恥、節約光榮”的道理更加深入人心;

  3、教育同學們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隨意亂扔瓜皮果殼、煙頭、食品包裝物等,不隨地吐痰。培養同學們擁有愛心,撿起地上的一張廢紙、一個煙蒂、一隻廢塑料袋,為校園的整潔彎一彎腰,動一動手。

  4、在校園的貼上保護環境的標語,時刻提醒同學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5、採取“撿垃圾,贏積分,得獎品”的方法刺激同學們愛護環境,評選“十大傑出環保衛士”,加以表揚、鼓勵。

  希望老師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仔細看看我的建議並採納我的建議,也希望我這小小的建議能為母校增添一片色彩。

    學生:馬馳

    2012年10月31日

  六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校園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