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真的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樣,人生的道路難免坎坎坷坷,人生總得經歷一些大起大落!然後就是我們在面對一些坎坷挫折的時候,我們所持有的態度真的特別的重要!

  生活中我們也遇到好多好多的人,可能就是心理比較脆弱吧,遇到一丁點挫折的時候,總會一蹶不振,就是感覺人生整個都失去希望了,然後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緻,很可能就這樣一輩子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所以就是在很多小說或者生活中,父母和老師也會教育我們說,人生中其實遇到一些坎坷挫折,特別的正常,因為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但是需要我們有一個積極的心態,來面對我們所遇到的那些困難和挫折!

  記得自己曾經在高中的時候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就是每天告訴自己說,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應該微笑去面對,都應該樂觀地去處理!

  因為一天高興也是24小時,不高興也是24小時,既然一天無論怎麼度過?都是24小時,那麼我們何必不微笑着面對每一天呢?

  後來就是在人生的一些旅途中,也確實遇到了很多的坎坷和挫折,雖然當時候也特別的傷心難過,但是後來也就會慢慢的告訴自己說,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吧!

  其實有的時候生活中的一些困難和挫折也是對一個人的一些磨練,就是讓我們以後能夠更加的堅強,更加的面對以後的人生吧!所以就是說我們真的沒必要,因為一次的空難和挫折就一蹶不振!

  我們也只有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用微笑來面對生活中的空難和挫折,然後生活才會變得越來越好,我們也才能夠變得越來越成熟,人生的道路也會走得越來越踏實!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