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靜,朦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靜,朦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幽靜,朦朧.... 標籤:朦朧作文 幽靜作文

午後,我吃完飯,走在離家不遠的一條小路上。 

  正是中午的時間,陽光透過碧綠的葉子撒在鵝卵石的小路上,斑斑點點地組成了一張異常美麗的網,忽然感覺,這樣的人生多麼美好。 

  恬靜,安逸的感覺頓時充滿了身體,在這裡,無人打擾,我踏在陽光上,一遍又一遍地來回走,似乎覺得連呼吸都是一種美好的享受,聽着樹百靈啊,黃鶯啊婉轉悅耳的輕叫聲,簡直會認為自己非常知足了。 

  美麗的春天,動聽的神話,空氣中滿是夢幻般的淡雅香氣。葉子上似乎還殘留着清晨透明的露珠,滴滴答答地撒在路上,又有了一種曠遠的寧靜。 

  心如靜水,仔仔細細地品味面前的靜謐,你的心靈將會得到一次純潔的洗滌。 

  昨晚,那朵奶奶家的院子里的白蓮已經開放,潔白的花瓣被池水濡濕了,江南絲竹的美妙旋律會把你帶到遠古,靜靜傾聽着花開的聲音。 

  柳樹長長的枝條溫柔地撫在我臉上,有韻味地擺動着,像少女溫和細暖的雙臂,心頭不禁一熱。 

  再往前走,就是熱鬧的市區了,在那裡,一條清澈的小河吻了青青的草地,河中,有着孤獨蒼涼的一葉扁舟,岸邊,幾位悠閑的老人,坐在河邊,嘮着家常,釣着魚,就像是一幅生動的水墨畫。 

  遠處,山幽靜,水朦朧……

您正在瀏覽: 幽靜,朦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靜,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