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條“幽靜”的小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幽靜”的小路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條“幽靜”的小路上 標籤:幽靜作文 那條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小路作文

天邊的晚霞赤紅一片,像烈火一般。燃燒着,準備耗盡它那最後一抹殘輝。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朦朧的月光反射在清波蕩漾的湖面上,彷彿又增加幾分光彩。 

  那天,我和我的小夥伴來到這兒。當時天色已晚,這條小路即使白天也未曾有幾在此經過,但是我倆並未為此而殘生恐懼感。 

  我倆走到湖邊的小石板邊,準備休息一會兒,不知不覺中,我們彷彿也融入至此——“這美麗的大自然中。” 

  從遠處飄來了一股涼風,樹葉“沙拉拉,沙拉拉”的響着。你聽,那“叮咚叮咚”的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小溪在那一展歌喉,隨聲應和着。蟈蟈顯的一點也沒有光彩,於是也展示出了自己最強悍的秘密“武器”——唱歌!互相大比拼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顯示出了自己別具匠心的一面,不甘落後。你看——那些螢火蟲們彷彿從人們那學了些“知識”,這是在給這些“歌手”做閃爍的燈呢?這時,從遠處出來了幾聲犬吠,這才把我倆從這夢幻中喚醒。“該回家了”,再見如水的景色…… 

  與月的淡然,獨倚窗欞,在清涼如水的月光中,閉上雙眸靜靜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那條“幽靜”的小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幽靜”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