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靜的小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靜的小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永修一中校園裡,有一片幽靜、美麗的小竹林。聽說,這是老校長用一滴滴勤勞的汗水,親手培育出來的一片小天地。這裡的竹子,一天天,一年年,一直在茁壯成長,彷彿要用一份稚拙的心意,回報校長對自己真心的關愛。 

  陽春三月,一棵棵竹筍破土而出,它們矗立在校園的大地上,給校園帶來一片勃勃生機。雨露滋潤它,陽光照耀它,它們也享受着大地給它的賜予。 

  幾場春雨過後,竹筍漸漸變成了竹子。有些長得快,已經變成了青翠的小竹子;還有一些,乾脆“半筍半竹”,可能是它們嫌自己穿的“衣服”太多了,太懶不願意脫的原因吧。 

  再過幾天,竹筍就會完完全全變成成熟的竹子了,那時的竹子,已經非常挺拔,能頂三個姚明那麼高,就算傲雪凌風也奈何不了它。小鳥在竹子上築巢、生蛋…… ,一切都無憂無慮。甚至可以解釋,鳥蛋是竹子孕育出來的。遠遠望去,竹林就像一座座綠色的寶塔,永遠守衛着一中的校園。 

  春雨靜靜地下着,雨水打在青翠的竹葉上,沙沙…… 沙沙……

您正在瀏覽: 幽靜的小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靜的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