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靜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靜的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竹林,一股清香就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我不禁貪婪地猛吸了好幾口氣.竹林環境十分清幽,春季還有不少蝴蝶在着飛舞呢!風兒吹來,主林好象大海里掀起了波浪,沙沙作響.因為還是早晨,主林好象還沉睡在夢鄉之中,一切都是那麼安靜.我呢,好象置身於仙境當中,四周都飛舞着神秘.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翩翩起舞的美少女.哦!原來是廣寒宮的嫦娥姐姐正在為玉帝獻舞.看着她那細小的身材和優美的舞姿,我不禁陶醉了.這隻兔子長得純潔無暇的身體,兩隻長耳朵一抖一抖的,正目不轉睛地看着嫦娥姐姐.不用說,這正是嫦娥姐姐的寵物--玉兔啦!這是嫦娥姐姐好象發現了我,向我走來,我的心懸了起來.私闖天宮可是死罪啊!可還沒等她靠近我,她的身影就邊模糊了。 

 我剛從幻景中蘇醒過來,就已沉浸在了"百鳥樂園"中.太陽公公上班了,竹林也睜開了朦朧的眼睛,小鳥們歡唱起來."啾啾..."我耳邊傳來了麻雀聲."唧唧...""喳...喳喳...""布穀,布穀..."不久,各種各樣的鳥叫在我耳畔響起。那歌聲劃破了寧靜的晨曦,它們像在歡迎我,都飛到樹頭上,彷彿為竹子披上了彩色的頭巾.這時一陣風吹來,竹葉左右搖擺着,好象在向我招手,又好象在說:"歡迎...歡迎..." 

 竹子的生命力很頑強,古人也寫過很多讚美竹子的詩句.它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愛我家屋后的竹林.不僅愛它的美麗,更愛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幽靜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靜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