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靜之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靜之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幽靜之餘 標籤:幽靜作文

幽靜之餘 

  總喜歡一個人沉浸在無邊的寧靜之中,偶爾到外面散步,小區里也是幽靜的。多半在逛得有些迷茫是走進小賣部來滿足一下自己。 

  不記得這習慣是從何時養成的。自己的在心隨着周圍景物的幽靜漸漸靜下來,澄澈起來,有些不食人間煙火,不起一絲波動時,是小賣部使我整個人又有了生機。 

  每次走進這裡,總要出醜。不是給錢時犯了糊塗,就是一時間找不到了零錢,也有時乾脆找不到想吃的東西。在幽靜之餘,總有什麼會再度“激活”我。店主一臉冰冷,卻讓我習以為常,她很少大笑,總是一邊盯着電腦,讓我一個人好不尷尬。 

  朋友來玩時,我經常也把這裡的幽靜帶給他們,他們卻不如我有耐性,常無聊得要死。這天,吳曉萌來找我,我自然要帶她出去散步。我健步如飛,原以為她跟不上,她卻跑着追上來了。我們轉了很久來到了小賣部。就踩着石塊從後院往裡走。誰知,平時拴着的狗今天卻沒拴。那狗原在吃食,聽見腳步聲,朝我們倆撲來,我故作輕鬆,慢慢地走;吳曉萌卻拔腿就跑。“汪汪!汪汪!”狗狂吠着,隔過我,反倒向吳曉萌撲去。它究竟沒追到我班的“飛毛腿”,回頭又把我攔住。我倒吸了一口涼氣,也凶凶地盯住它,它畢竟是條松獅犬呀!我心裡不停地念叨:“別怕,別怕,即使追到我,這死狗肯定也不敢怎樣!”終於,在與它對視數秒后,我再也忍不住了:“啊!”我像子彈沖了出去。“汪汪!”狗又吠了幾聲,還是沒追來。 

  是呀,在幽靜之餘,總要有些趣事來為它做花邊。好讓一次樸素的“旅行”在心中留個值得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幽靜之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靜之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