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朦朧十二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十二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自駕游我們遊歷了草原、山川、大河、古鎮……但最令我難忘的卻是途中那朦朧的、清楚而又模糊的十二拐。 

  起初我看見寫着“十二拐”的路牌以為這個地沒什麼可看的,因為這名字太普通了。看見了路牌,但還沒有到,所以我很快就忘了“十二拐”路牌。車窗上開始被細細的雨絲劃過,外面是一群群大山,片片深綠包裹着它們,輕輕的霧又給這山別添一番景質。此時我們行駛在靠着河的高速路旁,一個紅色的牌子一閃而過,我猛地回頭一看,“十二拐”?突然車子一個大彎甩得我只能抓住車門上的扶手保持平衡,彎一過,一幅亮麗的景色映入眼帘:此時正好是雨天,雨珠加上輕淡的霧,正前方的兩旁都是形態不一的樹木花草,本身就很漂亮,有了雨和霧的加入,紫紅的小花,蒙上一層白色淺灰,融合得多麼協調,當我感嘆大自然的傑作時,第二個彎使我向車門方向傾斜,這一轉彎使我透過小樹之間的縫隙隱約看見一條大河,河上波濤滾滾,大浪拍響石頭,浪花四濺,白浪一陣接一陣,川流不息。一個彎很快就過去了,我仍望着窗外,漸漸地,車子開上更高的半山腰,現在我才知道“十二拐”是什麼意思,一拐就是轉一個180°的彎,“十二拐”就是十二個這樣的彎,這樣才能進入高原。海拔越高,雲霧就越明顯,不一會兒,我好像就可以摸到雲了。七拐、八拐、九拐……十二拐!在雲霧中穿梭的黑灰汽車終於看見了被大片雲霧遮住而透出來的紅光。這光又像夕陽西下的顏色,又像朝陽一般,亮麗。 

  從十二道彎中走出,從白灰雲霧中走出,天上片片紅色與白色交織的畫卷,是多麼協調,是多麼亮麗,多麼朦朧。

您正在瀏覽: 朦朧十二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十二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