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森森的幽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森森的幽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陰森森的幽靜 標籤:幽靜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陰森森的感覺讓我渾身打冷顫,沒有感覺,沒有大聲尖叫,沒有緊張,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快讓我窒息了。 

  8月8日是全國健身日,為了相應國家的號召,被爸爸死纏爛打的拖去運動,說實話真有點心不甘情不願,雖然現在已經近天黑了,但是運動鍛煉身體已經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不過話說回來了,今天夜裡顯得格外可怕,風呼呼的吹着,預示着什麼要發生,剛下完雨,地上又濕又滑,稍微不小心,也許就會栽跟頭。 

  我猶豫不決后終於準備去冒着危險闖一闖了。夜晚的山顯得格外清靜,一般很少有人晚上在這裡鍛煉。山路上很泥濘,道路顯得很比往常更加艱難。我總是左顧右盼,這裡幾乎沒有人,我情不自禁的想:萬一這裡突然有一個打劫的怎麼辦?我不敢多想,只希望快點回家。對於膽小的我來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冒雨走夜路。風依舊毫不領情的吹起我的發角,徘徊在許多的蒼天大樹中,我覺得很無助,這種感覺不是可以用恐怖來形容的,它好像一個魔鬼,要折磨你,考驗你的心理,讓你感覺很害怕,很慌張,很痛苦,讓你彷徨,讓你覺得每走一步都很困難。 

  突然,我叫了一聲:“啊!”原來雨滴又開始捉弄我,就是這一滴雨,差點讓我魂飛魄散,雨滴涼颼颼的,一滴接着一滴,像幽靈一般,我彷彿聽見了它們恐怖的尖叫聲。夜裡,山中,靜的讓人很恐怕,只有“寒風”瑟瑟的吹着你,渾身充滿了不自在。樹伯伯們一改往常的慈祥,變得讓人覺得無法接受,讓人不敢出聲,恐怖到極點,他們搖擺着自己的樹葉,為我們伴奏着一曲曲恐怖的音樂。這條山路顯得格外的漫長,爸爸媽媽雖然一直鼓勵我,但我依然覺得很恐怖,我充滿了無奈,更多的是提心弔膽! 

  終於,在心理的考驗下,我完成了這次走夜路的任務,很艱難,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我雖然已經被嚇得不清了,但是我依然有很多的收穫,這種收穫也許是別人無法感受的,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在危險中一定要鎮定,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胡思亂想,否則相同的事情會有更恐怖的事情等着你啊!這次全民健身日讓我覺得太值得了,在今後的道路中,我一定要更堅強的走下去,我不會退縮的!相信我,我會更堅強的,面對生活中的更過“恐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陰森森的幽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森森的幽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