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景幽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景幽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與我們城市真是大不相同啊!

  我們城市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整潔的街心花園和衣着華麗的城裡人。而鄉村則是一座座矮小但很乾凈的平房,雜亂但很美麗的花朵和勤勞、樸實的農民,流露出一種幽靜的感覺。

  農民們居住的小平房,雖然十分簡陋,遠遠比不上城裡的洋房,花園,但十分整潔,乾淨;在平房前,常常會看到房前的碧綠的瓜架,一片片綠色的小葉子中,結滿了又細又長的可愛的黃瓜。走到瓜架前,一股清香直沁肺腑,感到十分愜意。

  在房前的場地上,總會有幾株艷麗的花朵,米黃的是鳳仙,白的是芍藥,紅的是雞冠花,紫的,桃紅的,金黃的都是美麗耀眼的大麗菊,散發出濃郁的香味,吸引着人們,美麗之極。

  在屋後有一大叢竹子,形成了一片竹林,在竹林之中,有一張石桌和幾把石椅。清晨,到竹林中漫步,別有一番風趣。林中薄薄的晨霧中,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坐在石椅上,吮吸着這甘甜的空氣,欣賞着早晨竹林的美景,這樣悠閑、自在的生活,怎能不讓人嚮往?

  雞,這是農家人們必養的一種動物。有時候母雞招呼着一群可愛的小雞,在他們的房屋後走來走去地覓食;而有着一大堆長尾巴的雄雞,在場地上走啊走,十分有趣。

  “嘩?嘩?嘩。”你聽,不就是那條長年潺潺地流的小河嗎?直到現在,它依然那樣清澈,那樣溫柔。在圓圓的,五彩的鵝卵石之間,一條條可愛的魚兒在水中來回穿梭,太陽照在它身上,金光閃閃,十分美麗。水面一群潔白的鴨子遊戲水中,不時地把扁扁的頭扎到水去覓食,好玩極了。

  田園風光,有山有水,體現出了鄉下人家自然、和諧的美好畫卷。怎能不令我喜愛、嚮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景幽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景幽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