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朦朧——思摯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思摯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思摯友 標籤:朦朧作文 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星星

  城市的天空不會是清澈的,沒有星星眨眼,只有銀幣似的月亮,孤零零地飄着,浮在深邃的大海上。不住地眨着眼睛,抑鬱在胸中,可是卻圍繞着幽黃的光暈,雖然我看不見它,卻感到無盡的溫暖。最美的溫暖。仰首天穹,我想要找到屬於你的那顆星星,望啊望,找啊找,儘管瞳仁已經暗淡,卻還是終望不見。 風兒

  這個既不像冬又不像春的季節,天氣也變幻莫測。可是唯一最真實的,就是颯颯的微風了。打開窗戶,風帶着草香的生命氣息,飛了進來,撲進我的胸口,滿溢我的懷裡。這一秒,微風吹亂了我的發稍,秀髮飄在額前,蘇醒的感慨湧上心頭,我伸出雙手,緊緊握住絲絲髮縷。微風吹呀吹,牽動着我的思緒。呼——呼——呼,如銀鈴般瀟洒,如綵帶般飛舞。我閉上眼睛,風兒飄飄,蕭聲瀰漫,我嚮往,憧憬……任自己的身軀在微風中蕩漾,陶醉,享受…… 纖雲

  天邊滲出一絲光亮,像童話里王子手中的劍,劃破了這寂靜的夜空。纖雲像沉浸在櫻花漿里一樣,粉紅得好似什麼人溫柔的面龐。她的光輝灑落在我身上,漸漸有了溫度。我閉上眼,感受着心中的生命,像蔓一樣瑰麗,潛滋暗長,讓那幽黃的花兒開滿我的心扉。純潔的雲兒,在微暗的天空中飄蕩,似乎沒有盡頭。是呀,纖雲飄在我的心房,無邊無際,在我的內心,這塊思緒萬千的“沃土”里,希望你能帶給我無限的純潔,無限的歡欣,無限的寂靜……我希望在纖雲的記憶里,感受春的氣息,夏的溫暖,秋的悲傷,冬的寒冷……流淌,流淌……

  一聲鳥叫使我睜開了雙眸,一隻小鳥映入眼帘。它歪着頭,看着我,銀鈴般光耀的瞳仁,只有我。

您正在瀏覽: 朦朧——思摯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思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