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是一個非常普通而又健康的孩子,但是我覺得自己也有一些與眾不同之處,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首先,我的外貌就有一些特殊之處,我的眼睛和爸爸的十分相像,我們兩個的眼睛都很小,一笑起來就像是蝦米一樣,彎彎的。媽媽經常看着我和爸爸的眼睛,覺得我們兩個的眼睛特別特殊,但是又特別的可愛。

  除此以外,我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很堅強。記得有一次在體育課上,老師組織同學們一起玩一個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由於一個同學的過失,不小心將我絆倒在地,頓時我倒在地上,身上就有一塊皮擦破了,鮮血如注,周圍的同學也嚇傻了,紛紛圍着我不知所措,但是我卻咬緊牙關,不讓眼淚掉下來,在老師的攙扶下去醫務室包紮。事後老師和父母都誇獎我,說我是一個勇敢堅強的好孩子。

  但是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寫作業的時候經常粗心大意,有一些不該做錯的地方卻經常出錯,這讓我自己也十分頭疼,但是人無完人,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這些缺點會給我克服掉的。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又特殊的我,大家想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