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都有風:春天的和風、夏天的熏風、秋天的金風、冬天的寒風。雖然它們都有這些動聽的名字,但它們的脾氣可不一樣。春天,和風走來,她讓草地長出小草,讓柳枝抽出嫩綠的新芽,讓花朵展開甜美的笑容........正如她來一樣,她又悄悄地走了。熏風來了!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把大地烤熟,這時,我們多麼需要風啊,可風偏偏和我們捉迷藏。即使有一點風,也是熱的,這大概就是熏風這個名字的來歷吧!不過到了晚上,我們出來散步時,風也出來了,這時,風給我們送來的陣陣涼爽會讓人感到渾身舒服。到了9月份左右,金風來了。

  她代表了豐收,意味着成熟。你瞧:雪白的棉花、笑彎了腰的稻穀、漲紅了臉的高粱,還有許多美味的水果都掛上了枝頭……田野一片豐收的景象。金風就像一塊塊黃金,圓了農民伯伯的豐收夢。冬天,寒風用他那雙冷冰冰的手撫摸每一個人,摸在臉上像刀割一樣。這時,你會添加好多衣服,並且把衣服裹得緊緊的,或者希望能出太陽,這樣,就很溫暖了。真希望寒風能變暖,熏風能變涼。我愛四季風!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