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斷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斷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站着,浮塵飄落的花瓣掠過眼前,我聆聽着花瓣內心的惆悵,我不懂,多愁善感的林黛玉為什麼要把敗落的殘花塵封落土?僅僅只是因為那飄零的靈魂嗎?還是因為她害怕有一天自己會像這些殘花一樣飛落天空而無人理睬?迷茫的方向呀,是否還會找到新的出路?短暫的時光,又有幾分在憐憫她?殘酷的生命,又有幾分疼惜她?黛玉啊,意已斷,生命還有閃光點嗎?那具空蕩蕩的軀殼你真的想要嗎? 

  花,努力盛開在燦爛的陽光下,人們盛讚它的美麗,但時光吝嗇,於是花朵安靜地敗落在血濃的夕陽下,沒有人去看花凋落時的狼狽,因而,可憐的人們只記得它繁花似錦的模樣,卻忽略了惆悵也是一種美。我安靜地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卻又無法拒絕地接受自然循環安排的消失,我也是生命殉道品中的一個犧牲者,誰又為我憐惜為我悲傷?看那美麗的草地上,深深淺淺,你分得清哪是剛剛誕生的新生命嗎?回憶過去,這短暫的一生,我遺失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緊握着的東西你確定就一定會擁有它嗎?它劃過我的生命,沉默時只是一個挑釁的微笑。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是啊,夢很漫長,只是記憶短暫,千絲萬縷化作心頭一陣空。我的眼淚啊,為何只有你能體會這空間生死環的悲哀? 

  夢會延長,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在這個宇宙,血一樣的朝陽還會依舊升起嗎?熾熱的靈魂還會惆悵徘徊嗎?看那花雨飄落髮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芬芳,從前,現在,經歷多少波折和磨難?是誰陪誰一起走過那重重風浪?見到彩虹的那一刻,又有誰猝然倒下了?塵封的心靈還會再次蘇醒嗎?斑斕的年華是樂曲的斷章,悅耳的琴弦奏出美麗的聲響。舒謹過,翱翔過,原來長大就是這樣脈絡清晰的痛,支離破碎的靈魂,獨自飛舞的記憶又將要孤單飛往生命的天國。 

  哭泣的臉,綠葉的襯托下越加彷徨,我不執着,因為我曾默默哭泣,在終點前我也曾愕然倒下,我也曾面對磨難始亂終棄。我用淚水隱藏過錯,我用疲憊掩蓋懦弱,我逃避困難,逃避失敗,但我堅強,因為我深深懂得:只有堅強的人才會流淚,也只有流過淚的人才會堅強。 

  飄零的花雨啊,你壓不倒我的堅強,我不會對你服輸。雖然人生短暫,但我還要感謝賜予我生命的人。我會勇敢地走下去,用堅強的生命,去守候紛飛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斷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