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斷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斷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水

  一杯水放在桌子的左上角。

  凝視。

  水是什麼?

  語文老師說,水是一首詩。

  MissLee反覆強調:water,water,water!

  化學老師的眼裡,H2O才是水。

  水竟然如此多變!我驚訝。

  我想,一杯水就是一杯水,

  清清的,淡淡的,像窗外飄過一片自由自在的白雲。

  它和我今天的心情一樣

  透明。

  現在。我喝下了我的心情。

  短髮

  小時候,喜歡留一頭長長的黑髮,高高的馬尾束在腦後。走路時,讓人想起爺爺家那隻老舊的鐘擺。

  父親經常嘮叨,短髮容易梳洗,剪了吧。我撅起嘴,衝著父親直搖頭。父親,笑了。

  長大了,我義無反顧地剪掉了心愛的長發。父親說,你頭小,還是留長發好看。而我現在更愛短髮,前額還別上一支馨送我的漂亮的蘋果髮夾。

  十六歲,第一次離開家到城裡讀書。車窗外的父親輕輕拍着我的臉,“車裡的女兒是最懂事的女兒。”那時,我才第一次感覺到父親粗糙的手原來是那樣的溫暖,第一次看到父親一根根白髮已經肆無忌憚地爬了出來。

  車開動了。我後悔曾經的任性與倔強。眼淚悄悄地流了下來,毫無防備。

  車外的父親是最偉大的父親!

  不穩定的三角形馨。睡在我上鋪的JJ。我倆形影不離,情同姐妹。

  然而,當高大帥氣的傑出現后,一切一切都變得微妙起來。

  數學老師講過,三角是最穩定的。但我發現,馨、傑和我的關係在傑出現那一刻就註定了搖擺不定。三角形也有不穩定的時候呵。

  數學老師許了謊,我討厭說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斷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