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的絮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絮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 夜的樂章輕輕地奏響了. 夜風吹動了窗前的風鈴, 風鈴丁零地和着這美妙的樂章, 輕輕的, 像幾瓣櫻花飄落在平靜的湖面上. 

  夜, 你疲倦了嗎?你要睡著了嗎?噢, 你還醒着呢, 我看到了你深情的目光. 

  遠處的山上點點黃昏的光, 幽幽的, 那是你的眼睛嗎?你的眼睛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就像那天上的星星. 

  夜, 你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 真的, 安靜而美好. 我彷彿也融入了這寧靜的夜, 與夜一起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2 

  窗前的風鈴搖曳出丁零丁零的聲響. 哦, 她一定是沉醉在這夜色里, 不自覺地哼起了一首白天從不唱的歌遠處的燈漸漸模糊了,像晶瑩的淚花在閃爍. 

  夜, 難道你濕了眼帘? 那麼, 讓我為你擦去它們吧. 白天是大家所共有的, 而夜只屬於你自己. 

  清幽的夜晚, 橘黃的燈光下, 我會捧起一本書, 獨享夜的靜寂與書籍帶給我的樂與悲. 在這樣的境界中, 我忘記了白天的喧鬧與紛擾, 忘記了人世的煩雜與無奈. 

  3 

  夜色真的很美! 星光的閃爍, 涼風的吹拂, 風鈴的輕響…… 

  夜, 像一位朋友, 傾訴你心中的苦悶; 像一位長者, 撫慰你昔日的傷痕. 如果你哭了, 她會為你擦乾淚水; 如果你笑了, 她會像你一樣開心; 如果你累了, 她會替你揉揉疲憊的眼睛, 哄你入睡…… 

  許多人愛着這夜, 不眠不休地與她做伴到天明. 可是, 夜色的美也只是溫馨夢境的背景, 而真正的主角, 卻是明日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夜的絮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