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絮語[圖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絮語[圖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寂寞,就像品嘗咖啡的味道,苦苦地。雨下着,總也停不了,今天,浩瀚的天空中看不到月亮,連往常那眨着眼睛會笑的星星,也寥寥無幾…… 

  靜靜的夜,只聽見時鐘滴答的聲響,它那樣堅決,頭也不回地去了,此時,此刻,我終於發現了時間原來是飛逝着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說得一點兒也沒錯,懵懂的我啊,曾經絞盡腦汁想要時間快點走過,而現在呢,真正要分別了,我則希望再來一次。 

  我很信仰一個字——緣,我相信,我知道,我明白,走到一起就是緣。天天和同桌吵架的我,雖然白天心中是一股怨氣,但到了晚上,心中卻總會打翻了五味瓶。和他同桌的這半年來,吵架似乎成了每天的一門必備課,我也就隨之清楚了他,不應該是了解他。我知道了爭論就是我與他溝通的方式,這讓我也體會到了一種新的滋味,這滋味,讓我留念…… 

  只剩下幾個月了,心中有說不出的不舍,面對離別,我做不到坦然,我是多麼多麼懷念昔日同學那燦爛的笑容啊!多麼多麼懷念這麼多年來我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多麼多麼懷念曾經所擁有的一切! 

  每個夜晚都是一樣的平淡、無奇。因為只有我……然而白天卻不同,因為有同學,朋友們。他(她)們,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甜甜美美、倖幸福福! 

  時間從指間滑過,但我早已學會了珍惜,馬上要舉行運動會了,這是六年來的最後一個運動會,雖然體育成績平平的我並不參加任何項目,但我卻會表現出六年來最熱情的一面,絕不食言。 

  敞開心菲,發現自己早就改變了,離別就像青春,澀澀地…… 

  最後,我獻上一首法勒斯雷本的《毋忘我》,我輕輕地對昔日的同學、朋友們說一聲:Don”t forget me!

  有一朵美麗的小花, 

  開在我們碧綠的草地上; 

  它的眼睛好像天空, 

  非常青碧,非常晴朗。 

  

  它懂得的言語很少, 

  它所說的話兒不多, 

   只有這一句話語, 

  只有這一句:毋忘我!

  By:☆寂寞→偽裝※

您正在瀏覽: 絮語[圖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絮語[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