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朵絮語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絮語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朵絮語

      梅標清骨,蘭挺幽芳。

  茶呈雅韻,李謝濃妝。杏嬌疏雨,菊傲嚴霜。水仙冰肌玉骨,牡丹國色天香。玉樹亭亭階砌,金蓮冉冉池塘。芍藥芳姿少比,石榴麗質無雙。丹桂飄香月窟,芙蓉冷艷寒江。梨花溶溶夜月,桃花灼灼朝陽。山茶花寶珠稱貴,臘梅花 口芳香,海棠花西府為上,瑞香花金邊最良。玫瑰,杜鵑,爛如雲錦,繡球,郁李,點綴風光。說不盡千般花卉,數不了萬種芬芳......  

  秋  

  秋,在我的心中是紫色的,因為它是個很凄涼的季節,凄涼的是它帶給我的那份情誼,那份韻味,清清的,雅雅的,痛痛的......清雅的如竹,傷痛的如葉。粉紅的城堡,白色的雪花,在冬天展現姿態;紅色的葉子,金黃的天紅,在秋天降臨,好美呵!  

  葉子,天空,我說的沒錯吧?

您正在瀏覽: 花朵絮語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絮語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