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絮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絮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風從窗外吹了進來,帶着一絲寒意。一個小女孩朦朧中踢翻了暖烘烘的被子,正縮成一團哆嗦着。這時,一雙溫暖而有力的大手伸了過來,它抓住了被子,蓋在了小女孩身上,把她裹得嚴嚴實實。這雙手的主人,便是小女孩的母親,只見她那

飽經風霜的臉上掛着笑容,十分幸福。

  突然,小女孩也笑了,像朵粉紅的薔薇。

  二

  在小女孩不聽話時,父親會教育她,但這種教育,在女孩眼裡,卻是“罵”,所以她經常會反駁,因此,有時候也免不了一些皮肉之苦。

  這時,女孩傷心地哭着,父親聽了,就會站起身來,悄悄地來到她身邊,分析着對與錯,而剛剛還像一隻受傷的小動物的女孩,早已笑逐顏開,父親看到破涕為笑的她,也欣慰地笑了。

  三

  “媽媽!媽媽!我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女孩高興地叫着,此時,她正騎着自行車,沉浸在成功的喜悅里,而她的媽媽也笑了,幸福的淚水奪眶而出。有誰會知道,在前一分鐘里,女孩“哇哇”地大哭,看着受傷的部位直掉眼淚,而她的母親卻在一邊鼓勵着她,最終,女孩在母親的鼓勵下學會了騎自行車,而那位一直在一旁默默付出的母親,卻在一旁看着女孩的嬌小的身影哭,那不是悲傷的淚水,而是幸福的。

  四

  這樣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它們細心地織着女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愛的絮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