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絮語》之再見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絮語》之再見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平凡的絮語》之再見母親 標籤:愛的絮語作文 再見母校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不平凡作文

“她有什麼了不起的?”“就是啊!”“來了來了!”議論紛紛,沒有一人替女生辯護,夜安安冷漠的從飯廳經過,聽到這些凡言俗語,心漸漸冷卻。“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是要遭報應的。”她坐到尊貴金椅上,嗓聲提高几分,不可一世的模樣,只有她自己知道,這是偽裝,也是虛偽的面具。“哼!怎麼?你就是骨子裡賤!”女主頭耶藍雙手叉腰,大幹一場的架勢,身後跟着染着彩色頭髮囂張的小跟班,夜安安停下手中的動作,臉色陰沉,“請你再說一遍,抱歉,我沒聽清楚。”抬頭,滿眼凶光。耶藍哆嗦一下,但又馬上恢復,“怎麼著?我說,你是個賤人!我就想不通了,你媽怎麼那麼噁心,生下你這麼賤的女兒!”一秒過後,一聲慘叫劃破天空,夜安安掐住耶藍的脖子,瞪大雙眼,“你——說——什——么?”一字一頓,如此清晰,夜安安至今還未縫合的傷疤重新揭開,血淋淋的展現在眾人面前,她一想起母親在面前為了救自己,捨身擋車,釀成了車禍,永久無法蘇醒,便心痛難忍,罵她可以,但母親是她的極限,他忍耐不了,“耶藍,這是你惹我的!”“咔擦。”耶藍閉上了眼睛,脖子被擰斷,所有人驚呆,夜安安隨手一扔,轉頭,“誰再造我的謠,我讓她生不如死!”

  六年級:浮華歲月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絮語》之再見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絮語》之再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