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如果你問我要感恩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的媽媽。”我感恩媽媽就像鮮花感恩雨露一樣,因為雨露滋潤了鮮花。 

  要說我為什麼要感恩媽媽,就說一直讓我記憶猶新的那件事吧:去年,秋季的一天,我們坐車去琴行考級。下了車,我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琴行。也許是心理作用太強,我緊張的直發抖,一想起萬一考的不好,那怎麼對得起這些日子媽媽的苦心呢?。“姜還是老的辣”我的心思一下被媽媽看穿了,媽媽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用她那粗糙得手輕輕的撫摸着我得頭,說:“又緊張了是不是?心裡不要老惦記着,把心放平。這一次就算失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不是你自己長說的嗎?好了,不要多想了,進去吧!”媽媽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我可以看出媽媽其實還是有些不安。 

  我定了定神,走了進去,坐在座位上,我那顆幼小的心不禁又砰砰直跳,想起剛才媽媽說過的話,幼小的心還是漸漸平靜下來。我鎮襟危坐,靜氣凝神,按動琴鍵,頓時緊張、擔心全沒了,我的心和美妙的旋律合成一幅美麗的畫:一隻天鵝……我成功了,這都是媽媽那金子般的心。啊!媽媽又一次鼓勵了我…… 

  在我們成功的同時,和其又想到過你的母親,不要被成功沖昏了頭腦,成功的背後,可是母親一直在鼓勵你、為你加油、支持你呀!媽媽把我們養育成人,小時侯,不懂事,不聽話,淘氣的我們,哪一件事不是母親為我們操勞? 

  感恩母親,不是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大事,只要我們抓住平常的一些小事,去為母親做點事,幫媽媽洗一次碗,拖拖地,捶捶背,洗一次腳,在母親悲傷的時候安慰她,雖然這都是些小事,但對媽媽來說,表明着自己的女兒(或兒子)。 

  千言萬語繪成一句古老而永垂不朽的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孟郊的詩不正是讚頌了偉大的母愛嗎?母親,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