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感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感謝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想,教師節來了,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想了許久,終於,她想到了在自家門前有許多可愛的野菊花。她想,這也許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了。於是她馬上跑到自家門口。哇!這裡的菊花真漂亮啊,還有許多種顏色呢!平時,王小藍都沒有注意這些小小的菊花,而今天看來,這野菊花在燦爛的陽光下多麼美麗,可愛啊她迫不及待的摘了35朵菊花,因為老師35歲了,每一朵菊花都代表着老師的每一份艱辛。 

  摘完了35朵菊花后,王小藍馬上朝學校跑去。當到了老師辦公室窗前的時候,她停了下來,因為她看見了老師在那裡仔細的批改着同學們的作業,在批改作業的時候,她看見老師的臉上還帶着睡意。王小藍看到這一現象,實在不想打擾老師。忽然,她看見老師那原本烏黑的頭髮上出現了幾根銀髮,王小藍多麼想把老師的那幾根銀髮拔下來啊,拔去老師的衰老!王小藍看到老師這麼認真,不想打擾老師,便退了出去。 

  王小藍突然想到了她學習時的點點滴滴。記得她以前作文寫得很差,老師常常留她下了,幫她補課,教她怎麼樣才能寫好作文。就這樣,她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了,成績也提高了。王小藍想到老師對她的好,頓時眼淚流了下來,想到老師為這個班級付出的一切……她終於忍不住了,她想,一定要好好的報答老師!於是,她拿着手中的菊花,再次向老師辦公室走去,而這個時候,老師卻已經不見了。王小藍心想,老師肯定是去和同學一起掃地了。於是她把手中的35朵鮮花,插進了老師辦公桌上的筆筒里。就在這個時候,老師突然走進了辦公室,她看見王小藍同學把話插進自己的筆筒時,一顆豆大的淚珠從她的臉上落了下來!老師看見這一幕,她非常激動。此時,王小藍只輕聲說了一句話:“老師,我要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感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