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感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我就像是一塊寶,在您的呵護下,關心下,從一個不懂事,調皮的孩子到現在的懂事的女孩,您花了多少的精力與時間,照顧我,教我道理,不管我用多少比喻,多少詞彙,都無法表達出我對你的感激,對您的愛。

  我還記得剛上小班時,我一直哭,一直鬧,不願意您走掉。當您把我放下后獨自一人回家時,我還在哭,而您卻在樓下等我平靜了之後才安心地回家。而到了小學一年級,由於一些原因,您要趕回甘蔗,我卻不願意去上學,您好不容易才把我安撫好,送到學校,而自己卻又在忙起來。

  可如今,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大人”了。可您卻在一步步得衰老,現在,臨近畢業考,您還在旁邊不停地催我,叫我複習功課,有時我自己都煩了,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生悶氣,而您,卻在一邊不停地嘆氣,不一會兒,又去上班了。

  如今,回憶起來我對您的嘮叨而感到煩是對您的話而感到不滿時生悶氣,都開始後悔了,您這麼做也是為我好,而我還——哎——

  媽媽,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改變了,我不會向您發脾氣,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再讓您為我操心。

  媽媽,我要感謝您!因為有您,我才會那麼幸福;因為有您,我才會懂事;因為有您,我的生命才會完整。媽媽,謝謝您!


 

  福建福州馬尾區琅岐實驗小學六年級:董怡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