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雨可真多!

  早上起床,就發現冷颼颼的,到了學校,還發現雲倒是飄得挺快。今天中午肯定有雨!

  放學了,雲好像和在我們開玩笑,似乎死死地把身上的水都給摟住了,不管風再怎麼大,也是“滴水不漏”!就這樣,看着天上的“水”,我們回家了。

  雖然風很大,可誰都出了一大身汗,今天真是奇怪!休息整頓了一個中午,又要出發去學校了。臨走前我還大喊:“今天肯定要下雨誒!哥,帶好傘啊!”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我一開始就不打算帶傘,帶傘太麻煩了,懶得帶起!走到半路,遇見了同學。:“喲!你還帶傘啊!哈哈!”我大笑着說,就好像我要特殊一點似的。“怎麼,難道你認為今天不會下雨嗎?”他滿臉的疑惑。

  快要到學校時,人多了起來,連沒背書包的大人們都覺得擠,更何況我們那些帶傘的同學了。“嘻嘻,幸好我沒帶傘!”我如獲至寶地說。可是,我很快就把這句話反過來說了……

  走到離校門口約50米左右的時候,那些兜了大半天水的雲終於堅持不住了,“嘩”地一下那雨就從空中倒下來了,沒帶傘的紛紛抱頭鼠竄,我也不例外,埋着頭向學校跑去。

  才幾秒鐘,我就成了一個如假包換的“落湯雞”了。“哎!”我後悔地說道,“我怎麼會沒帶傘啊!”我抖了抖身上的水,埋着頭走進了教室。

  今天,真的是被雨教訓了一頓,只可惜這種教訓,只可以接受,不可以返還的。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我們的一切都是他人給的,父母給了我們吃穿,地球給了父母吃穿,從我們出世的那天起,我們的一切就都註定要靠地球來維持,這個奇妙的星球!

  我還記得,今天的空氣十分不好,街道邊的河水都是散發著臭味的!我沒帶傘,更是因為我還在疑惑現在的雨到底是什麼味道的……

  雨啊!你的味道……

  “啊!”嘗到了,是澀的,是酸的。

您正在瀏覽: 雨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