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感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感謝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感謝你。謝謝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幫助。謝謝你那麼辛苦的打工掙錢,供我上學。

  媽媽我還記得在剛上小班的時候,我一直在哭不願意離開媽媽的懷抱去上學。媽媽不舍地把我送到班級以後就頭也不回的跑到樓下。我還在不停地哭,而媽媽您卻在樓下等到我停止了哭泣您才放心的回家。在我上一年級時,您還是在外地打工。但我卻只知道和小聰玩,不認真努力學習。現在我們在一起生活了。您任勞任怨,家裡的活您不讓我做,全都是您一個人承擔。

  如果您上晚班,我們就會連續幾天都不能見上面。那時,媽媽我真的很想您。我相信媽媽您一定也很想我。而我卻還不好好學習,做作業也不認真。

  媽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不再讓您為我操心。

  媽媽,我要感謝您!因為有您,我才會那麼的幸福;因為有您,我才會懂得感恩;因為有您,我的生命才完美。媽媽,謝謝您。

  宜興市和橋第二小學四年級:張曉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感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